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后会有期。。


我终于离开了。。
在这里三个月半。。
认识了很不错的学姐们。。
还有坐在我旁边。。
想要认识我妹的人。。
还有我那不苟言笑。。
可是每次骂我后向我道歉。。
经常提点我。。静静的上司。。
还有爱和我开玩笑的排版员。。
还有很多每天对我微笑却不熟的同事。。
有点不舍得。。
有点不知所措。。
新环境不懂怎样。。
那里会遇到好人吗。。
我自己也想不到。。
下一步该怎样。。
没计划。。
见机行事。。
菩萨保佑。。
一切随缘。。
我总觉得。。人。。能相遇是缘分。。
很珍惜这些日子。。
我也很谢谢他们。。。对我的包容和关心。。
虽然人相处之道不简单。。但是。。我会尽力的。。
加油哦。。你我都要好好打拼。。
后会有期

2 comments:

  1. 今天虽然是最后一天,可是却没能好好的和你道别>_<"新环境,要加油哦!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