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秘密花园



最近迷上了这部2010年的韩剧-秘密花园...



还没看完...



题目突然让我深思...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你我的秘密花园-都是非请勿进...在花园里...都栽种着我开心的花朵...我努力的果实...我许愿的愿望树...还有我悲伤的回忆...



在花园里。我可以快乐的邀请我的客人来参观...我也可以禁止陌生人的出入...



我就是花园的主人..我就是花园的园丁...



我的秘密花园..真的要用心去打理...



希望花园不时会飘逸着芬芳...淡淡的茉莉香味...浓浓的青草香...蝴蝶缤纷的飞舞着...



有时也会有下雨的时候...也会少许的积水...不过..还是会雨过天晴...



我的秘密花园...一个属于我的区域...爱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