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给你的一封信

扮演多身份的你

由于时间安排,终于我不再继续当你的学生。虽然你说很失望,我也很无奈。讲的话可是满刻骨的,我知道因为在乎所以才会这样...或许对你而言是平常事...不过我真的...好啦,就当为了我的学生而放弃你...还有那一句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讲真的..我承认..不过有点伤...虽然是字面上的表达...也许是我想太多

另外,关于帮你..也许你也知道..时间有时真的不够用..我会尽量啦..知道你不想勉强..也谢谢你对我的赏识..我会深思.

还有,我欣赏你..可是欣赏到有点畏惧的程度...真的...太强了啦..你就像是一颗漂亮的苹果树,很靠近我,但是却很遥远,感觉我这蜜蜂有点高攀。有点不知量力,我也发现有很多的蜜蜂在围绕。除了这个之外,还感觉到,这棵树受伤过...所以它在伤口上生了一层更厚的保护皮来保护自己。

苹果树期望自己是林中最高的...而蜜蜂只能远远的看着它长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