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最近还是在找工当中,在偶然的机会下,我接触了一部叫地藏本愿经的佛经。里面说的是地藏菩萨救亲度众生的故事,我觉得很感动及有意思。更希望我们都能学习地藏菩萨。。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精神。

续四川地震后,又爆发AH1N1流感,突然觉得为什么这地球怎么这么多灾难,也许是人类不停的破坏环境,战争,互相残杀,政治的你争我夺,还有一些恶人的作奸犯科,造成了这地球也生病了。所以,是想想,是不是我们人类应该改过反省,停止造业。

我觉得多一份善良的心,就多一份好的能量,世界就更美丽美好。

还有,如果你是佛教徒,不妨多念佛菩萨圣号,南摩地藏王菩萨,或是菩萨心咒,嗡,契帝哈拉佳梭哈。

多一份善发心,多一份好能量。

加油人类。

3 comments:

  1. 你还在找工?我在选工,全都不喜欢,怎么办!!!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啊,已经在家一个月了,很怕叻,希望我们赶快找到啦。诶,我看到你领养小孩,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3. 国仕讲如果你在2010年还找不到工的话他要约你去看世界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