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力量。。。

请给我力量。。。让我不要再犯规犯错。。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扛起责任。。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完成我的任务。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为父母做些事。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为婆婆做些事。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为姑姑做些事。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为妹妹做些事。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排除万难。。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战胜一切魔障。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找到工作。。
请给我力量。。。让我不会迷失自我。。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坚定信念。。
请给我力量。。。让我远离烦恼。。。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学习悟道。
请给我力量。。。让一切善事成就。。
请给我力量。。。让我家人都和顺吉祥。。
请给我力量。。。让我能够勇敢地走下去。。。

我的心。。。你要加油。。。虽然很难。。可是还是要加油。。。
菩萨加持我。。。加油。。。让我能成就。。远离恶事恶人。。亲近知识。。眷属朋友都吉祥。。。

7 comments:

  1. Good luck o...don't give up lor...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第一次见你写这么悲的事情,加油吧!菩萨保佑你~

    ReplyDelete
  3.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请给我钱……

    ReplyDelete
  4. just drop by to say hi~~~

    wish you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