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还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和你认识应该有6年了


刚认识你时是因为八卦...听朋友讲你跟踪他..所以偷偷去班上偷看你....这位大胆的女生


之后没想到你和我到了同一间大学...天啊..还是同科...我的天啊...后来认识后...觉得还不错...


还记得第一个学期..你和我上完teori课...一同大巴士赶回家乡的日子...(那时你还没有男友)


还有我们在学会一同打拼的日子...一同做活动...后来你也找到另一半了....不过还是没有忘记我这个所谓的好姐妹...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还把你骂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骂架...可能太了解你了...所以任何小错误就会惹对方生气...


后来,你和你的他分隔两地...自然的就常和我这姐妹出双入对...还害你们俩吵架..真的不好意思...


大家也知道要避忌了...


有时很讨厌当时的你,很喜欢跟我分享太多我也许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有时很喜欢我们两一起八卦的时候....不过讨厌你临时抱佛脚的工作态度...


后来,大家毕业了...分道扬镳....你还算不错啦...会打电话给我....有时还把夜长谈....害到我迟睡...很感激你对我的信任...还有互相分享关心的那份情怀...你和我都各自抓住对方的痛脚...哈哈...


有时在想...其实我应该很开心..因为知己难逢...不过...有时有很痛恨当初...你明白啦...


转眼间大家都长大了...你和他也渐渐的看到未来...还记得你开玩笑说要我出席你的婚礼...作为好朋友...我会尽力出席啦...不过不保证


你哦...就像是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大包...也许前世我们互相亏欠对方..所以现在只能作一对还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朋友...别担心我....也许有一天我会远去...寻找我应该去的地方...到时要你后悔莫及..哈哈

1 comment:

  1.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强求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P
    郁可唯 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