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不可思议的菩萨愿力

年尾了...我家都会到庙里去答谢神恩...感恩菩萨一年来的加持...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 陪妈妈去行庙令..很不错哦...
老爸就希望年尾了..能够有机会中奖...有笔横财来过个丰收年...
虽然这个道理包含了贪心的念头...可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没钱确实很辛苦...
就这样...身为儿子的我...就在拜拜的时候向菩萨提出了这个请求...想不到...晚上老爸就中奖了...
很不可思议吧...虽然不多...可是也感恩菩萨赐福...我也赶快用爸爸的名义拨款捐出来参与新春法会..还有维修佛堂等等。
真的很感恩菩萨多年来照顾我家...
发愿要多做善事来感恩菩萨...
也希望菩萨护持不只是我家..而是全世界的众生...但愿得离苦...得安乐...
新年大家都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