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好强的奴那

努那是我的老师
但是她不是很老
努那外表看起来有点弱不禁风
可是内心却是很强悍
老实说我还蛮欣赏努那
她真的是一位“恐怖”的女人
为什么说恐怖呢?
她在很多方面都很强
现在努那在某大厂上班
她跟我说很压力
除了这个之外努那也教外语
还有经营美容生意
说到这里我觉得只能以恐怖来形容努那
努那说有时她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我说她身体里住着男生的灵魂
看得出她很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清楚自己要什么
很多时候她说有空就会令她很不自在
所以她就会想把空闲填满
她没有男朋友...说这是她拼搏的时候
与她用餐两次...她真的很“恐怖”
长的还满漂亮的
所以每次我都叫她要小心
以她这种敢死队的精神
对一个女生来说...真的很危险
努那就问为什么和她爸爸讲一样的话
看吧~
努那其实也有找我与她合作
我说没问题,可以考虑
其实看穿一些东西,我没说
在她心里的深处,也许真的会藏着一位懦弱的女生躲在墙角自我保护
努那啊...努那啊...博归博...要知道如何平衡自己和照顾健康
努那...保重

2 comments:

  1. Ya kah, nuna in korean means big sister..actually is one of my friend la...but same words to you..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