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又是决择时刻

最近,旧公司又找我谈谈
关于回流的事
讲真的,我有点心动
怎么办...
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好草不怕回头吃
真的是叫人难以抉择
另外,记得我提过的奴那吗?
努那真的很有心,要我一起合作
这个我可以当成是我的副业
除了这个之外,我还有自己非常喜欢的补习和主持工作
看回自己,我不仅仅对我说,你真的很恐怖,一个人打三样不同元素的工作
拼啊!!!!!
希望为自己的人生创出一个春天
人生的第一桶金....几时回到手!现在就要行动!
徐珑汕...你想像你的名字一样,当遇到良好的泉,就会腾空飞上峰封王!
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呗!徐珑汕~
    年轻是你的本钱,乘着现在还可以挥霍,尽情的去体验每一个机会 =)

    ReplyDelete
  2. 老友...比起我,你才三种不同元素的工作.....我又算得了什么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