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做头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同屋朋友一起去富都雪莹阿姨的理发店去“做头”。哈哈,也就是理发啦。

效果还不错哦,蛮喜欢的。哈哈,另外,秀修的发型更是不得了。。。哈哈。。很时髦哦。。。想不到一间小小的店。。。手艺还不错哦。。。剪头发过年咯。。。


还有,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做头的感觉。。。哈哈。。。听起来有点奇怪吧。。。就是喜欢做头。。。剪刀在头上飞过的感觉。。。还有把头发剪断的感觉。。太享受了啦。。不过还是要谢谢帮我做头的理发师。。。很棒的手艺哦。。。谢谢。。。

6 comments:

  1. 哦,還是沒變到。。。
    新年時見。。。

    ReplyDelete
  2. eh macam ni tengok ada sikit pui neh!!!!wakakkaka

    ReplyDelete
  3. Haha...the aunty at the saloon there oso said you very handsome lor..have to gel your hair o...

    ReplyDelete
  4. nice looking geh,but the words "做头" weird weird de...

    ReplyDelete
  5. 妈妈说你上次来找我时便胖了
    但变好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