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灵异故事分享 超度亲人

又是我分享本身的灵异经验的时候了,不懂你们相不相信,小时候夭折的小孩,死后会长大,这也是视乎情况。若是寿尽,当然就往生了,若相反,他们就会一直呆在其家人身边。 有些善良的,会帮助家人,有些则会骚扰。我本身就有这样的经验。
我爸爸的哥哥和三姐就是在小时候夭折的。我伯伯就是婴儿时就夭折了,而我的三姑呢就是在十多岁时也离世了。 也许是以前医药不发达,所以小孩子都很容易夭折。我也是听我婆婆说,我才知道我还有这两位亲人。
别以为小时候死了就一了百了,其实他们都会长大,就像普通人一样。事情是这样的,在我懂事以来,我都会发现每次祭拜祖先时,婆婆都会准备一份女生的潮州幽衣一同化去。 印象中,还是非常漂亮的碎花裙, 后来才知道是要送给姑姑的。
而我的伯伯呢,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妈妈到庙里为爸爸问健康,神明竟然查出我爸爸有位哥哥。而且神明指示我们要超度他。所以,就做了超度给他咯。后来,我这位伯伯竟然来向我们说他要冥婚,还把女方找出来。就这样,我就多了一家亲戚,就是我伯母和亲家哪里。想不到吧, 至于详情,下次在谈。
说到这里,你们也许还会怀疑,是真的吗?看都没看到。哈哈,我们家人就是看到才相信的。很恐怖吧,先说我的姑姑。我的妹妹在一次早上要上课时,竟然在房间看到一位穿碎花裙的女生站在哪里。当时的她可没想太多拔腿就跑,说是第一次,该不会眼花吧。 接下来在农历七月,妹妹吃晚餐时,竟然看到又是一位穿碎花裙的女生从家门走出去。很可怕吧,不过,我们大家都知道,她就是姑姑,没什么可怕的。
而我呢,就能够看到伯伯,奇怪吧。通常都在我生病时,他就会出现。记得有一次,我发烧,迷迷糊糊的睡着。突然隐约看见酷像我妈妈的身影走到我床边来,抚摸我的额头。后来,我问妈妈是否有来过,妈妈却说没有。当时可能觉得太累了,才会有幻觉。再来一次是在农历七月,我去报名超度给伯伯,当晚半夜突然惊醒,转过头来, 竟然看见一位黑影,是位男性坐在我的床脚。吓坏了我,我也没管它,继续的睡觉。后来醒来就没事了。当时的我就有个知觉,觉得那黑影就是我伯伯。
说也奇怪,直从我们做了超度,伯伯也不再出现了,想必他和伯母也该到该去的地方了。 家里也平安了许多。而每年的清明和七月,我都会给伯父伯母和姑姑,报名超度法会。我个人认为,为人后辈的我们, 虽然看不到他们,不过他们毕竟是我的长辈,所以,在能力范围内,我们应为他们尽点孝心。
如果你也可能遇到像我讲的经历,希望你们可以参考我。不用害怕,他们也是人变得啊,为他们做点佛事吧,你可以到附近的佛教会,当有举行法会时可以报名,我想我们所发的善念,他们是知道的。阿弥陀佛。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哇!好久没看到珑汕的鬼故事了,但如果能听到珑汕讲鬼故事的话会更刺激更动听。。。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有这样的眼睛!好可怕!早知以前跟你熟络点,就可以听更多的故事。

    ReplyDelete
  4. 不可怕啦..我也是偶爾能看到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