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安息吧。。。。

最近如果大家有留意报章,因该有看到某议员助理堕楼一案吧。
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便评论。。。。
我在这里恳请所有朋友。。。无论你们是什么信仰。。
希望借助你们的力量。。善念。。。为他做点事情。。。
请你们以任何祈祷方式为他作最后的祝福。。。
希望他能够往生善道。。。
我个人看到这新闻时觉得很悲伤。。。一直无法接受。。
虽然不认识他。。。可是他给我感觉是个好人。。。
最可怜的莫过于他的家人和未婚妻。。。
我想他也很不舍得。。。不过。。无常一到。。。谁都无法幸免。。
人生就是这样。。。很难预测。。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时间和身边的人。。。
最后,我希望大慈大悲阿弥陀佛。。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大圣大愿地藏王菩萨。。慈悲来做主。。。救拔他往生善处。。。永离恶道。。。受圣妙乐。。。。
南摩阿弥陀佛。。安息吧。。明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