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娘炮

娘炮是指一个男生举止行为太温柔。。。或是胆小。。或是轻声细语。。。
我嘛。。。老实讲。。。就是一位娘炮。。。
其实,没什么好羞耻的。。。
难听来说就叫娘娘腔咯。。。
哈哈。。。很夯吧。。。
记得小时候,也因为这样所以女生朋友比较多。。
你问我为什么会酱。。也许是小时候。。。太多妹妹了。。阴盛阳衰。。哈哈。。所以。。
现在。。。好多了。。不会动不动就哭。。。虽然动作还是娘娘的。。。不过。。我是正常的。。。哈哈。。
我觉得。。娘。。逐渐普遍化。。。不过我并不鼓励哦。。。
男生有时多点女生元素。。也不能怪他哦。。。只要是个好人就没什么了。。
娘炮。。等于爱美吗?一点吧。。可是。。爱美现在可不是女生的专利了。。人人都是哦。。
记得。。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超搞笑的。。很贴切哦。。。
娘炮。。在找另一半。。也是问题。。大家都当你是姐妹。。。门儿都没有。。。
娘炮。。是可悲。。。还是可笑。。。我觉得好坏都有。。。
不要因为被人投以异样眼光而难受哦。。。我只是比较温柔罢了。。。哈哈。。。
加油吧。。。娘炮。。。我有我风格。。。但愿一切都是善良美好的。。。

6 comments: